諳諳

【铁虫】为什么不可以有个孩子呢?


 *傻白甜沙雕对话体,纯属娱乐


*内含少量幻红,盾冬


 *


后续


(当Tony发现Peter不理他了之后)


  “Friday?”Tony放下手机,呼唤自己的AI。


  “Boss,有什么事吗?”人工智能回应。


  “Peter这种想法怎么回事?他为什么想要一个孩子?”Tony感到匪夷所思。


  “Boss,经过我的分析,Peter Parker可能是想照顾一个属于你们俩的孩子。”机械女声有理有据地回答,“就像Steve他们一样。”


  “what?他才刚刚二十岁!”Tony有些烦恼地扯掉领带,“我要打消他这种念头,老天这太可怕了……”


  “Boss,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,您要理解Peter。”Friday回答。


  “不行,天啊,我不能忍受家里会多出一个吸引我的男孩注意力的生物……”Tony重新拿起手机,准备再次组织语言,“这还不如我给他造个AI解闷呢……嗯?”


  “怎么了Boss?”Friday察觉到一丝危险。


  “我怎么没想到呢?Friday,好女孩,我可以把你改造成人体形态啊!”Tony目光炯炯,“我还可以给你输入指令让你的情感功能变成幼稚阶段……”


  “Boss,请不要这样做。”人工智能试图做出反抗。


  “不,我就要这样做,这样Peter就不会因为这个烦恼了,也不会有这种想法了。”Tony自顾自的回答,打开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,准备输入修改指令。


  “Boss?Boss?”Friday呼唤了几声,没有得到回应,“您不能……滋——”


  *


  (修改完成后,当 Peter放学回到家)


  “mama !”一个玉雪可爱的小女孩跑过来,扑进他的怀里。


  Peter吓了一跳,有些受宠若惊地抱住她,“girl?你是谁?”


  “mama 不认识我了吗?”小女孩可爱地撅起嘴,眨巴着大眼睛,“我是Friday啊。”


  “what??!!”




*


我马上就要转型成沙雕写手了哈哈哈哈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4)